快速訂房 STEP.1 - 穗花田渡假莊園

飯店簡介

開闊的視野,鼻間盈滿自然清新的氣息,穗花田就坐落在農田之間。 房舍環繞著湖岸,近水遠山,面對如此景致,不由得放開胸懷,享受一刻靜謐。

花田訊息:
入住時段:15:00-20:00
入住登記年齡:18歲以上
退房時間:早上11:00止
延遲退房早上11:00後延遲 酌收$1000/H
入住指示:
1: 寵物無法入園. 違規者將酌收$6000元清潔費
2: 民宿不是溫泉水 請三思後再訂房
3: 櫃檯每日服務時間14:00-20:30止 辦理入住請斟酌時間 . 逾期請三思訂房
4: 請在抵達民宿24小時前聯絡住宿,以便安排入住事宜
5: 民宿服務非24小時,以每日服務時間為主。
6: 大門開放有門禁時間 22:00止 以確保他人隱私權利
7: 全園區禁菸 違規者將以菸害防制法罰款$3500元
8: 響應環保 本民宿無提供個人備品 請旅客自行備妥

飯店電話:Line ID :goldenpaddy
飯店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23巷1弄1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花蓮縣民宿1456號

客房介紹

住房內採用大量暖色調,讓住宿的您有家的感覺。天然石材打造的SPA浴池讓您放鬆地享受泡澡,體驗靜心舒適感;走出落地窗外,山景青翠,水色碧綠,倚臥觀景平台享受難得的清閒。

休閒設施

穗花田特別準備了聊天書房,三、五好友齊聚的歡樂天地,是您與家人在田野間漫步的最佳工具。這裡的鄉間風情,這裡的純樸簡單,值得您細細品味,慢慢感受花蓮瑞穗鄉間的美。歡迎您來花蓮瑞穗•穗花田民宿,享受豐收的知性之旅。

餐飲設施

大量的光影透過玻璃窗,穿透在整個室內休憩空間,明亮的採光,原木的色調,感受到了正能量,讓人心情也愉悅了起來。在如此愉悅的環境中,悠閒地輕啜一杯香醇的咖啡,規劃下一步的旅程或是放空。 早餐準備了滿滿營養的特色地瓜豆漿,獨特的口感令人回味,搭配當季食材,豐富滿點。
 

周邊景點

瑞穗鄉是花蓮縣知名的溫泉區,瑞穗的溫泉泉質屬於弱鹼性的氯化物碳酸鹽泉,泉水中富含鐵、鋇等礦物質,且鐵質遇到空氣氧化後,會在水面形成一層略帶鐵鏽味的黃濁色結晶物,稱為「湯花」或「溫泉花」,是在地的一大特色。 當然,除了泡溫泉,秀姑戀溪泛舟也是瑞穗夏日最夯的水上活動喔,等您來體驗穿梭激流的動感,並慢慢感受穗花田臨近的美景,往山行,往海去,旅程由你決定!

往東行
● 秀姑巒溪泛舟:10分鐘車程 ● 石梯坪風景區:40分鐘車程 ● 北迴歸線標:45分鐘車程 ● 磯碕海水浴場:1小時車程

往南行 ● 瑞穗溫泉:5分鐘車程 ● 瑞穗吉蒸牧場:7分鐘車程 ● 玉里赤科山:30分鐘車程 ● 富里六十石山:1小時車程

往北行 ● 光復糖廠、泰巴朗溼地:20分鐘車程 ● 林田山:30分鐘車程 ● 兆豐農場:40分鐘車程 ● 鯉魚潭:1小時車程 ● 花蓮市區:1小時車程